KULAPIKA_

温柔理性 内心强大 是全世界最好的阿酷

盗笔:逍遥爷 (序)

简介  

  

“她就站在那里, 夕阳的光穿过树叶照在她的脸上,我看到了他发自内心的笑容,还有眼角的肆意。”

  

《盗笔:逍遥爷》

  

盗墓笔记同人文

  

喧闹任其喧闹 自由我自为之

  

“我叫张海彦……也可以叫我张海婵。”

“你还有多少事情是我不知道的,张海婵。”

  

“那我就背负自私的罪名选择自由好了。”

“张海杏,你个骗子,说好了要和我一起回家的。”

  

“笨蛋吴邪。”

“再见啦!吴小佛爷。”

  

—Forever—



“人们说忘记一个人,” 

“最先忘记的是他的声音。”

 “但当他的声音响起的时候,”

 “我没有一丝陌生。”

  

“张海婵,你已经活了一百多年了,”

“你老了。”

  

纪念我少年时期对它的热爱.

此书献给所有热爱盗墓笔记的读者.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)